偷吃蛋黄派QWQ

纯粹一个小若知QwQ

[潮斯] 恋爱(上)

男大设定*


ooc警告*




——————————————



微风拂过高斯脸庞,高斯顺手整理整理了自己的粉毛,蹦蹦跳跳地踏进自己的大学生活,但是也很快停下了脚步,因为高斯不知道宿舍在哪,那能怎么办,当然是问学长或学姐啦

“需要帮忙吗?”一个陌生的声音传进高斯的耳边

“啊…谢谢!我叫高斯,你呢?”高斯看着眼前比自己高一点点的学长,略微…有点小帅?

“啊…你好你好,我叫马浩宁,是大二的”马浩宁笑眯眯的和高斯说

马浩宁不知为何,他在人群一眼就注意到了这个染粉毛的小男孩,然后不受控地走向高斯,然后打完招呼后就觉得高斯好TM可爱,马浩宁也觉得自己好奇怪,自己评价一个男生第一个想出来的词竟然是“可爱”,但马浩宁想来想去只有“可爱”这个词来形容高斯

有可能高斯被马浩宁盯久了不太舒服了,就缓缓别过了头

“学长…你带我去参观参观学校吧”高斯思

考了一下,最后还是叫了学长

“学长?!这叫的也太生疏了吧,小斯”小狗整惊ing…

“那我叫什么啊,马哥?”

“行,你就叫我马哥吧,这个好”小狗开心ing…

“马哥,你带我熟悉一下学校吧”

“行吧…”


“小斯你看哈,这棵树啊…就非常像一棵树,对吧?”

“啊……对,很像一棵树”高斯无语

“小斯你再看哈,这朵花啊…就非常…像一朵花?”

“嗯呐……”


中午

高斯刚从班级走出来,就跟马浩宁撞了个满怀

“嘿,小斯‘好巧’呢,一起去吃饭吗”说罢,马浩宁伸手揉了揉高斯的粉毛,笑着说到

“啊…行啊”

在前往食堂的路上,马浩宁一直不停地问高斯一堆问题,就比如你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东西、生日几月几日还有…高斯有没有对象,话音刚落,高斯耳朵就红了,然后羞涩地应了声没有

马浩宁内心os:他好可爱啊!!!随便说几句调戏的话脸就好TM红,而且感觉他做什么事都笨笨的憨憨的,好可爱好可爱啊!!!我死了啊,他以后就是我的老婆了啊啊啊啊啊……(以下省略一千字)


到了食堂,马浩宁主动要求帮高斯打饭,刚开始高斯还扭扭捏捏的,但马浩宁执意要帮,高斯也没有办法了

过了一段时间,马浩宁提着一盘食物都快满出来的盘子来到了高斯面前,打饭的时候马浩宁觉得高斯太瘦了,然后就打多了一点点而已,而且把自家老婆养胖点有错吗?有错吗?反正马浩宁是这么想的

“还需要加什么吗?小斯”马浩宁一副求夸奖的表情

“呃……不用了吧”高斯看着眼前快溢出来的食物险入了沉思

“那加一下微信吧,小斯”说罢,马浩宁从兜里掏出手机,笑眯眯地看着高斯

“哦哦,等一下先”高斯把餐盘放下后,急忙掏出手机,但是太过着急,手机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斯你就这么着急加我微信吗?”马浩宁边笑边摸了摸高斯的头

高斯的脸下意识的红了

俩人吃完饭后马浩宁自称自己有点事,依依不舍的和高斯告了别


高斯在校园里闲逛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未闻!

“未闻!”高斯兴奋的和未闻打招呼

“高斯啊,你也来这学校了啊”未闻似乎有点惊讶

“嗯呐,好巧呢”高斯笑眯眯的


宿舍

“孙傲孙傲,我跟你讲啊,我认识了一个贼拉可爱的小孩,他真的好TM可爱啊”马浩宁对下铺的孙傲说

“啊?我们学校哪里来的的小孩啊,马哥恋童违法的啊,咱自首吧……”孙傲担忧地看着一直痴汉笑的马浩宁

“你死孙傲,你死,我说的是高斯”马浩宁拿起手机给孙傲看他偷拍高斯的照片

“哦~高斯啊,认识”孙傲一脸淡定地说

“嗯?!你什么时候认识的”马浩宁有点整惊

“嗯?你不知道吗,校园网有个投票是说大一哪个男的最帅,高斯第一”说罢,孙傲拿起手机给马浩宁看

“我艹,还真的啊”马浩宁再往下划,下面都是说高斯可爱好帅或是要去找高斯表白的一抓一大把,马浩宁的脸直接沉下来,也给旁边的孙傲吓的不轻

“迈呀,你咋了”孙傲小心翼翼地问

“……”马浩宁没理孙傲,在床上发信息给高斯


微信

马浩宁:小斯,你下午有空吗?

高斯:有啊,怎么了

马浩宁:下午我带你去玩

高斯:你能出校门?

马浩宁:可以的,你马哥可是这所学校贼牛牛的人呢

高斯:……

马浩宁:小斯,你不相信我?

高斯:信吧……

马浩宁:那行,下午三点去哈,可别放我鸽子哦


虽然马浩宁的话有一些不可信,但是高斯还是准点来了

你看到马浩宁了吗,在哪里?

显然,马浩宁睡过头了,来的路上,马浩宁边跑过在心里咒骂孙傲不叫他起床,害他起晚,跑到约定好的地方时,马浩宁大老远就看到了高斯那头粉毛,高斯正在无聊地坐在长椅上逗流浪猫,马浩宁“随手”拍了下来

“你终于来了,明明你自己说了不能放鸽子的……”高斯在马浩宁旁边小声嘀咕

“对不起啊,小斯,我睡过头了”小狗委屈ing…

“下……下不为例”高斯的脸红红的,这全都被马浩宁看在眼底

“好了好了,走吧小斯”马浩宁“顺手”牵起了高斯的手


饭店

“你为什么带我来这啊”高斯看着面前一本正经的马浩宁有些疑惑

“请你吃饭”马浩宁只是淡淡的说道

“不能去食堂吗”高斯追问

“……”马浩宁没有回答,只是不停地看着手机


微信

马浩宁:怎么办怎么办,如果有人比我先告白高斯怎么办啊

孙傲:先下手为强!

马浩宁:不行的吧,我才和小斯认识一天不到,直接告白?

孙傲:刑

马浩宁:你死!我要你有何用

孙傲:你要不这样吧,来一个人就帮高斯挡住,帮高斯挡桃花

马浩宁:试试吧,我的老婆不能被别人追跑

孙傲:你像一个变态……


高斯看着马浩宁对着手机笑来笑去,然后又变成愁眉苦脸的,感觉……好怪啊

然后……高斯也打开了手机


微信

高斯:怎么办啊,未闻,我跟喜欢的人出来吃饭,然后他老是看手机,不和我说话QWQ

未闻:和他说呗,找个话题聊呗,是谁啊?

高斯:马浩宁,直接和他说太社死了吧

未闻:哦~马浩宁啊,认识

高斯:你怎么认识的啊?

未闻:估计全校都认识,人家可是系草呢,校草排名好像前五呢

高斯:我艹,那肯定一堆人追他……

未闻:应该是的

高斯:那怎么办啊

未闻:挡他桃花

高斯:我试试吧


“你们的菜上齐了”服务员对俩名正在玩手机的小伙汁(子)说

“哦哦,谢谢啦”高斯抬起头对服务员说

俩人刚动筷子,俩名女生直径向马浩宁和高斯走来

高斯内心os:不好,是加微信的

马浩宁内心os:不好,是抢我老婆的


“内个,小哥哥可以加一下微信吗?”一个可可爱爱的女生羞哒哒的向高斯说

“帅哥,给个V呗”一个穿辣妹风的女生向马浩宁说

但是……俩个人的反应是

“加我的吧”马浩宁向那个可爱的女生说

“加我的吧”高斯向那个超辣的女生说

俩个女生似乎被吓到了

马浩宁高斯也整惊到了

马浩宁内心os:高斯喜欢辣妹?!

高斯内心os:难道马哥喜欢甜妹?!


吃完饭后,俩个人非常默契的没有提刚刚发生的事,只是沉默不语地走着

静,太静了,静香都没有这静,就连静心口服液都没有这静

“内个,小斯啊……”马浩宁艰难地开口了

“嗯?”

“你内个……对我的印象是什么样子的啊?”

“一个有点小帅(?)毕竟是系草嘛”

“啊……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知道了啊”马浩宁羞涩地笑了笑

“嗯”

好了,这天被聊死了,废啦

这俩人就沉默不语地送高斯到了宿舍楼下,并说了再见


宿舍

高斯静静地躺在床上看着校园网,看着马浩宁的评论下都是老公、我要和你在一起、我要和你表白、你好帅!什么的,甚至有一些不能播的,高斯看到的时候,手都抖了一下,然后高斯想去私聊马浩宁,就开了个小号


斯goh:马浩宁,我喜欢你!

…………过了一段时间,马浩宁回了

马浩宁:不是,大姐你谁啊,我认识你吗?

斯goh:认识啊,我们今天晚上还见过面呢

马浩宁:你是那个辣妹?

斯goh:嗯呐

马浩宁:抱歉,我不喜欢你

高斯有些高兴

斯goh:那你有今天和你一起去吃饭那个小哥哥的微信吗?

马浩宁:高斯?!高斯不能给你!!!他是我老婆!!!

高斯嘴角一抽

斯goh:……?

但可惜的是马浩宁并没有回复了……


第二天,高斯早早地起了床,下去排队买早餐,买完早餐后,就去了马浩宁的宿舍送早餐

“有人吗?”高斯小心翼翼地问道

“找谁”马浩宁的声音似乎有些不耐烦

“……”高斯没有出声,他打算吓吓马浩宁,高斯悄悄地走向马浩宁

“TM的,人死………”马浩宁看到高斯的粉毛时,“碰”的一下了床

“小斯,你咋来了啊,你怎么还给我带了早餐啊,我太爱你啦!”马浩宁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边说边摸高斯的头

“嗯……顺便买的”高斯红着脸向马浩宁说

“真的吗?脸怎么那么红呢……”马浩宁用那种调戏良家妇女的眼神看着高斯

“真的……别看了”高斯别过了头

“小斯,你知道吗……”马浩宁边吃着早餐边说

“?什么啊”高斯顺手拿了水杯

“我能喝吗?”高斯问道

“行”马浩宁看着高斯拿看自己的水杯喝水,露出了变态的笑容

“小斯,我跟你讲啊,昨天有一女的贼变态,和我表白”

高斯嘴角又一抽

“‘她’还想要你的微信呢”

高斯咳了咳

“但是我帮你拒绝了,嘿嘿”

高斯想逃跑


中午,高斯疲惫不堪地回了宿舍,这时,手机响了——是马浩宁

“喂?”

“喂,小斯啊,去吃饭吗”

“我不了,不想去”

“不能不吃饭!我给你送饭”

“真不用啦”

“不行!不能不吃饭的,不然会胃疼的”

“你为什么要管我啊”

“我……不是,小斯我在劝你啊”

“根本就不需要!”


高斯烦躁的关了手机,倒头就睡

过了一段时间后,马浩宁进来了高斯的宿舍

“小斯啊,人再累也要吃饭啊,不然会胃疼的,吃口吧”马浩宁看着躺在床上的高斯,高斯并没有理马浩宁,选择了装睡,马浩宁看出来高斯是在装睡,但没忍心揭穿,而是开始了自言自语道

“小斯,你应该睡着了吧……”

高斯翻了个身

“小斯,我……我喜欢你啊,可是不知为何就是说不出口”马浩宁深吸一口气,把心底的喜欢全和高斯说了

高斯又翻了个身,眼眶红红的

“小斯……你愿意和我交往吗……算了吧,你睡着了也听不到我在说啥吧”

“你……你认真的吗”高斯的声音似乎有些颤抖又有些惊讶

“我是认真的,小斯”马浩宁贴着高斯的耳边说

“我还以为校园网你是开玩笑的呢……”高斯用水汪汪的眼神看着马浩宁

“?什么校园网?”小狗好奇ing…

“呃…没什么…”高斯眼神闪躲

“原来小斯你是‘辣妹’啊……”马浩宁的眼神透出一丝变态

“唔……”高斯想挣脱却被马浩宁钳住手……


end…














(感谢你的观看啊╮( ̄▽ ̄)╭ )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