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蛋黄派QWQ

纯粹一个小若知QwQ

[潮斯] 暗恋

ooc警告*


双向暗恋*


无脑小甜文*


小潮真名警告*


小学文笔!勿喷*


——————(我是分割线)——————


马浩宁最近一直在关注着高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比如


高斯向马浩宁请假,马浩宁也要刨根问底高斯他为什么请假


高斯喜欢吃草莓,马浩宁也默默地记在心里


就连高斯喜欢哪位UP主都记下了


马浩宁躺在床上想:我艹!我不会喜欢高斯吧!可是我是一个直男耶


马浩宁不愿相信自己那么快就弯了,于是马浩宁去问了万能的知乎


结里问了一圈下来,都是说喜欢


马浩宁在床上,一夜没睡


第二天,马浩宁走出房门,就碰到了小傲


“迈呀!马哥你黑眼圈咋那么重啊,吓死我了!”小傲一脸惊恐


“你死!你死孙傲,是因为你们至高无上的老板昨晚熬夜剪视频!”马浩宁顶着一个鸡窝头睁眼说瞎话



这时候,高斯迷迷糊糊地出来了,高斯无意间撇了一眼马浩宁


开屏暴击


“马哥,你咋还画眼熏妆啊”高斯问道


“你死!你死高斯!”


“今天要拍摄高斯没补完的视频啊”马浩宁突然严肃地说道


众人一脸不屑


高斯最惨,高斯不知道为什么,他家老板好喜欢捏他的手,还喜欢和自己贴贴,高斯也


和老板说过,但他家老板只是傲娇的回应:“我捏一下不行吗?”


拍完视频后,高斯懒懒散散地趴在沙发上看手机,这时,马浩宁非常不要脸地凑过来问


了一句:“看啥玩意呢,我也要看!”


高斯连忙把手机倒扣:“没啥……”


偷看同人文可不能被自家老板,重要的还是自己和自家老板的同人文


马浩宁生起一波醋:“你不会谈恋爱了吧!”


“啊?”高斯疑惑


马浩宁松了一口气:“去吃饭吗?”


饭店


高斯正在和自家老板吃饭,心里还是有点小紧张的


空气凝固了一会后,马浩宁缓缓地开了口


“内个……,高斯啊,你是gay吗……?”


“哈?”高斯整惊地看看马浩宁


马浩宁不敢和高斯对视了,时不时看一会手机,一片宁静


吃饱饭后,马浩宁又拉着高斯喝酒,高斯原本是拒绝的,但是马浩宁一直嚷嚷着说高斯


我有话和你说


马浩宁的酒量没有那么好,没喝几杯就趴在了高斯怀里,嘴边还不停地说胡话


高斯没办法,只能把马浩宁抬回家


在路上,马浩宁一直在嚷:“高斯……小斯……高高……”


高斯无语地听看自家老板叫唤自己


直到马浩宁突然间搂着高斯的腰,用非常低的语气说:“老婆……高斯老婆……”


高斯的脸瞬间红了:“马哥……”


马浩宁受不了高斯用那么软的声音,说道:“高斯……如果现在是家里的话,我早就把你给


按在床上……”


高斯在马浩宁旁边听看马浩宁说一些不能播的话,脸越来越红


“到家了……”高斯尽量让自己的声音自然点


马浩宁脱掉鞋后,迫不及待地把高斯抱进房间


进入房间后


“高斯……我喜欢你……!”马浩宁用那亮晶晶地眼神看着高斯


“老板……谈恋爱很麻烦的……”高斯的声音听不出情绪


当高斯说出话的时候,马浩宁的那双眼睛打满泪水:“对不起……”


“那以后就麻烦你咯……”高斯笑眯眯地说





评论(3)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