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蛋黄派QWQ

纯粹一个小若知QwQ

[潮斯] 吵架

ooc被我吃掉了


小潮真名预警!


设定己交往!


——————分界线——————


马浩宁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他想着一开门就是自家老婆的怀抱时,心里泛起一阵甜味


“高斯老婆!我回来咯!”马浩宁激动地推开门


迎来马浩宁的不是可可爱爱的老婆,而是空荡荡的家


“小斯,你在哪里啊,你咋不在家啊?”马浩宁委屈地给高斯发消息


“我今天先不回家了,你自己订外卖”高斯并没有正面回答马浩宁的问题,他只是匆忙地应付了一下马浩宁


马浩宁只是有点不开心,但也没办法,只好乖乖地订外卖


马浩宁在床上睡觉时,他从没有觉得自己家的床那么大


马浩宁总是忍不住地想着高斯,想和高斯在床上做……(咳咳,不可以瑟瑟哈)


马浩宁下定决心明天要找高斯亲亲抱抱举高高(还有在床上做运动


第二天,马浩宁起床的时候发现高斯脸红红地躺在床上


马浩宁凑过去闻了闻,一身酒气……


“好啊,高斯我还以为你是太忙了所以才不回家,原来去酒吧沾花惹草了啊”马浩宁对高斯说


刚睡着的高斯被马浩宁的声音吵醒了,一脸懵逼地看着马浩宁


“你昨晚去酒吧了?”马浩宁生气地审问着面前这位衣衫不整的高斯


“同学聚会而已……”高斯小声吐槽


“而已?!你如果喝醉了,别人把你按在床上你都不知道!”马浩宁激动地说,完全没有注意自己正在提高的音量


“都说了,同学聚会!同学聚会,你不懂吗?”高斯也提高音量跟马浩宁吵


“那你不可以跟我说一声吗?我去接你啊,走夜路很危险的……”马浩宁好像被高斯吓到了,逐渐放小声音,到了后面几乎都听不出来在说啥了


“懒得跟你说”高斯没管马浩宁,自顾自地下床洗漱了


“坐我的车去公司”马浩宁微微挣扎了一下


“我可以自己打车的,老板”可惜高斯并没有给马浩宁面子,并且似乎不想理马浩宁这个(傻逼)厚脸皮的老板


“这是至高无上的老板发出的邀请,你不能拒绝!”马浩宁似乎忘了自己刚才和高斯吵了一架,而且还非常厚脸皮的和高斯贴贴


后来,高斯怕马浩宁扣自己的工资,非常不情愿地上了马浩宁的车


两个人到了公司后,公司的气氛就变的很不好


敏锐的彩虹银儿(人)感受到了这种微妙的气氛


八卦小群


彩虹银儿:“我觉得高斯和马哥吵架了”

小傲想睡觉:“+1”

羊头人“我也觉得”

海皇死喂油:“有吗,不会吧,我怎么不知道?”

彩虹银儿:“你们看啊,平时中午马哥总会去找高斯问吃啥,而今天却没有,高斯甚至没有和马哥说过一句话,这不是冷战谁冷战啊”

小傲想睡觉:“确实,很有道理”

羊头人:“赞同赞同”

海皇死喂油:“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有没有可能就是彩虹人你太敏感啦,想太多啦”

彩虹银儿:“?”

小傲想睡觉:“别理这傻子”

羊头人:“+1”

彩虹银儿:“+1”

海皇死喂油:“?”


“彩虹人!瓦特阿油嘟应啊你,上班玩手机,你胆子不小啊!”马浩宁突然出现在彩虹人的身后


“切!”彩姐的不屑


“这次先不扣你工资哈,下不为例!”马浩宁用那恶狠狠的语气跟彩虹人说


“对了”马浩宁看了一眼高斯


“高斯来一下我办公室”马浩宁敲了敲高斯的桌子


“啊?”正在剪视频的高斯一脸茫然地看向马浩宁


办公室里


“老婆,我错了,我不应该骂你的,你原谅我吧”马浩宁放下面子向高斯示弱


“马浩宁,你叫我来就因为这事,那我走了”高斯说罢转身就要走,可是被马浩宁牵住了手


马浩宁看到高斯没有反抗,就吻了下去


“嗯……马…浩宁……你死……”高斯被马浩宁亲的腿软


一吻之后,高斯能感受到自己的嘴被马浩宁(小狗)咬破皮了


“马浩宁,你还真是小狗啊”高斯痛的抽气


“老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马浩宁委屈巴巴地看着高斯


“那就是有意的”高斯拿起纸巾往嘴上擦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那小斯,你还生我气吗?”马浩宁小心翼翼地问


“应该……不生了”高斯放下面子和马浩宁和解


“老婆!”马浩宁飞扑到高斯怀里


“死开!”


可他们俩没想到的是,门外的彩虹人、羊头人、小傲and海皇在偷听


“老婆,你就原谅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傲惟妙惟肖地模仿自家老板的言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模仿的太牛牛了”海皇笑出鹅叫


“鹅鹅鹅哈哈哈哈哈哈哈赞同”彩虹银儿已笑疯


这时,门开了……


“你们……干啥呢”高斯一脸懵逼地看着四个人


“哈哈哈,高斯你好啊”小傲尴尬


“哈哈,高斯啊,祝你生活愉快”海皇连忙找话题


“对,祝你生活愉快”彩虹人连忙和海皇找话题


“……”羊头人无语


“你们守在这干嘛,要当门神是不是”马浩宁突然出现


“全都扣500哈,还偷听”马浩宁严厉批评面前的四位门神


“别呀,马哥,我对你可忠心耿耿啊,我认真工作,我勤奋好学,我拼搏进取,我…我鱼香肉丝啊,别扣我工钱啊”小傲努力挣扎


“就你最严重,还模仿老板,你咋不去模仿秀啊,瞧给你能的”马浩宁不屑地看着鱼香肉丝的小傲


“走,小斯”马浩宁拉着高斯的手


“去哪啊?”高斯用那无辜的眼神看着马浩宁


“回家!”马浩宁对着高斯的耳朵说


“回家干哈啊,我还没剪完视频”高斯get不到马浩宁的意思


“我忍不住了!”马浩宁对高斯大喊


话音未落,高斯就别扭地转过头,整个脸都红了


两人走后


“高斯腰不保”预言家彩虹银儿发言


“预言家,刀了刀了”小傲在一旁附和


但不过,小傲想说


为了模仿而扣我,我的心里一团火!!!


评论(2)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